卿羽繁生

国家一级保护废物

搬运工NO.1

【宋晓薛】攻略计划(七)

吃完饭后,魏无羡他们一行人不知道怎的就

去了KTV嗨皮。

魏无羡:“我们打牌吧,输的就罚酒。(ಡωಡ)”

蓝湛:魏婴说玩什么,我就玩什么。

众人:狗粮吃得好饱🌚🌝

魏无羡:“师妹你玩吗?”

江澄:“玩就玩,谁怕谁!”

“那你们呢?”

薛洋:“嘿嘿,玩!当然要玩!”

晓星尘:“我在一旁看着你们玩就好。”

宋岚:“不玩。”

“宋冰箱你不会是怕了,不敢玩吧。”薛洋一

脸挑衅的说。

宋岚的脸黑了一度:“我玩。”

“那我去拿点酒和扑克牌。”

……

魏无羡和江澄像是被瘟神附体了一样,从开

局到现在为止就没有赢过,结果就喝醉了。

魏无羡:“再…再来!谁怕谁!这次我一定

能赢!”

“魏婴,你喝醉了。”蓝忘机拉住魏无羡,把

他拉进怀里,接着堵上了魏无羡的唇。

众人:闪瞎狗眼。◕‿◕。

江澄脸颊微微泛红,显然是喝醉了,但还是

一脸嫌弃的说着“死给!”

金光瑶则是笑眯眯的坐着。

薛洋压抑了这么久,释放了自己的本性,疯

狂的喝酒嗨皮,结果喝醉了。

晓星尘拉住薛洋,说: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和

子琛就先把薛洋送回去了。”

蓝忘机:“嗯,我们也回去了。”

蓝忘机把魏无羡送回家,顺便也把江澄送

回去(江崽,你看这灯泡,它又大又亮)。

但当他们要出去的时候,突然下起了大雨,

正好蓝曦臣开车过来,但车里的座位有限,

晓星尘他们和蓝曦臣他们到了别,就只好和

宋岚着薛洋到附近的宾馆住下了。

……

薛洋扑进柔软的大床,蹬掉鞋子就是睡觉。

晓星尘:“……”

宋岚:“……现在怎么办?”

“不知道。”晓星尘说。

两人刚准备在椅子上睡一晚时,薛洋整个人

坐了起来。

薛洋抱住晓星尘的腰,蹭了蹭。

“瑶妹,你高了。”

晓星尘:“???”

抱着自己竟然叫别人的名字,好过分。

薛洋顺着晓星尘挺直的腰板,一路往上摸,

往上够。

“学…学弟,你……”

晓星尘话还没说完,薛洋突然张开双臂抱住

晓星尘的脖子,晓星尘一个重心不稳摔倒在

了床上。

“瑶妹,你变壮了,压得我喘不过气。”薛洋

软绵绵的推了几下。

晓星尘只感到脖子受到了创伤,疼的他说不

出话。

“嘶……学弟,你别闹了。”

薛洋长腿检查在一起,把晓星尘整个圈在

怀里,不难的发牢骚:“才不要,小矮子你要

不要我亲亲抱抱举高高?”

亲亲抱抱举高高?晓星尘不认为薛洋能做

得到。。◕‿◕。

“星尘,你不洗澡吗?”

宋岚洗完澡出来后就看到两个在床上的身

影:“……”

【警告!警告!宋岚好感度即将大打折扣,

薛崽,请您……】

系统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醉鬼薛洋吼了一顿。

“你他妈给老子闭嘴!老子忍你很久了!整天

唧唧歪歪的也不嫌烦啊,跟那个晓星尘一样

话多。你老妈子啊,那家伙也是一个极品,

老好人一个,我看以后被好朋友戴绿帽子都

是被蒙在鼓里!”

薛洋骂骂咧咧的,手不偏不倚的指的正好是

宋岚的位置。

宋岚:“……”

晓星尘:“……”

系统:“……”

“那家伙虽然极品,但是人不错,如果我是个

女的,说不定真的会喜欢他。”薛洋抱着晓星

尘嘀咕着。

【叮~恭喜晓星尘好感度+10,当前晓星尘好

感度为70,请崽崽再接再厉呦~】

晓星尘任由薛洋抱着,仔细打量着薛洋的

样子。

balabala……(外貌描写省略,我不会说是

因为我懒才不写的)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“宋岚这个人太冷冰冰了,天天板着一张死人

脸。真是的,这样的人到底是怎么和晓星尘

成为朋友的。”薛洋又开始唠叨了。

宋岚微微皱了下眉,有些不悦。

“这家伙还可以吧,不那么讨厌。如果当对象

的话,估计是一个很有占有欲的家伙。当然,

不冷冰冰的话,老子肯定贼他妈喜欢他。”

晓星尘:“Σ(っ °Д °;)っ”学弟竟然刚说喜欢

我就开始说别的男人。

宋岚:“……”面无表情,但内心却喜悦着。

【叮~恭喜宋岚好感度+20,当前宋岚好感度

为50,薛崽,请再接再厉呦】

薛洋不安分的乱摸,是个正常的男人都受

不了,晓星尘从薛洋怀里挣扎了出来,脸上

热热的。

“唔……晓星尘?还有……宋岚?”

薛洋这时才认出他们两个,慢悠悠的从床上

爬起来,一不小心勾到裤子,摔在了地板

上,晓星尘连忙把他扶起来。

薛洋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,仅仅抓住晓星尘

的衣服不放:“嘿嘿,抓住了。”

薛洋环住他的脖子,不知为何晓星尘感到脖

子一痛,原来是薛洋用虎牙咬了他。薛洋甜

腻腻的说道:“星尘哥哥,你实不是不行啊?”

晓星尘脑中一个名为理智的东西断掉了,没

有一个正常男人愿意被别人说不行。

“宋岚哥哥,敢不敢一起呀?”

(薛崽崽,我觉得你的腰保不住了,让你

皮(ಡωಡ)hiahiahia )

这个文大概还有三四章完结吧,完结后呢,我

会开一个新文

书名:【当魔道穿越至伪装学渣】

欢迎大家来看,嘿嘿*罒▽罒*

恭喜老卿粉丝破百,~\(≧▽≦)/~

评论(14)

热度(255)